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与吕梁市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吕梁市城管局副局长雒永霆、吕梁供热集团董事长雒彦彬一行11人来我校,就企业培训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设备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张丽燕首先代表学校对吕梁供热集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供热集团能在定向职业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如何进行全员素质提升及深度的校企合作。

雒永霆副局长对吕梁的供热现状和发展方向做了简单的说明,并对下一步学校与吕梁供水、供热、供气、环保等城建项目进行合作提出希望。随后雒彦彬董事长对集团的发展转型和员工要求做了重点讲述,根据集团下一部加大智能化操作,减少人工操作,可以使更多的人工充实到客服中的发展方向,对培训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希望学校能够拿出针对性的培训方案,既要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更要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

经过深度交流,双方的思想进一步统一,达成共识,并针对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定单班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研讨。会后,吕梁供热集团一行人对我校设备工程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