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学校举办太原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知识及操作实务系列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17日,太原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知识及操作实务系列培训班在我校职业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是由太原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委托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针对各基层单位劳资员进行的专题培训。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根据培训学员特点及公司培训目标精心设计培训课程,校外专家与校内教师结合,理论与实操内容衔接。授课内容丰富,涵盖了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实践操作技巧、心理素养提升等多方面课程。既有省内及行业内专家授课,也安排我校专业教师讲授,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的名片推向社会。培训内容不仅让学员提高了理论水平,也增强了实操技能,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期三天的培训,管理严谨,服务周到,受到了培训单位及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