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学校挂牌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   点击量:

春风拂面,万紫千红。2021年3月24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隆重举行挂牌成立,一年间,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的教职员工以“五大硬核任务”为重要抓手,推进整合融合工作,学校发展呈现出“稳中求进、开局良好”的发展态势。

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3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揭牌成立一周年座谈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燕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丽燕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提倡大家从以下三点深入进行座谈:一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创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二是狠抓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三是增强危机感勇毅前行,蹚出学校改革创新的发展之路。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潇,预备党员代表张捷,党员代表成宁波,部门负责人代表高嘉良,民主党派代表袁园等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总结工作经验,讲述感悟感受,抒发爱校情怀,表达干事决心。通过座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全体人员体会最深的就是三新三无比:新面貌,新功能,新团队;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无比温暖。大家回顾了一年中的工作感悟和奋斗历程,一致表示将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为职业教育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