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会 时间:2022-01-09 浏览:235

发布日期:2022-01-09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为切实贯彻高等学校社会服务的内涵,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2022年1月8日下午3点在行政1号楼902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社会服务工作会。李锦元副校长主持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发展规划部、教务部、产教融合部、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财务部、实验实训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张丽燕做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21年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社会服务的重点工作方向;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设备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院五个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锦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教学、教辅单位一年来的辛苦努力,认为大家圆满完成了社会服务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职业本科的良好开局。同时,他也指出大家要明确差距,找准发展方向,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真正实现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重,完成年职业培训人次达到在校生规模2倍的法定职责。

会议肯定了成绩,确定了方向,统一了思想,明年社会服务工作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