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参加继续教育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1日-5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委派康翠娥、曹建业、周蔓兰三位老师参加了由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主办的《关于继续教育全过程信息化管理与智能服务的应用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聘请了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老师,北京大学医学部继续考育处副处长马真老师等专家授课。山西省人社厅专业人员技术管理处处长孙田军、山西省继续考育协会会长韩国田、山西开放大学院长杨荣昌出席了开幕式。授课专家从不同的角度,不同层面,对国家继续教育进行了背景分析与政策解读,对继续教育工作模式的经验真行了推广和分享;展望了“十四五"期间继续教育改革和创新;对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模式做了创新探讨。

通过这次学习,学院对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走向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对继续教育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模式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利于今后我院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体系的建立,对我院继续教育的信息化发展起到了引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