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省中小微企业标准化基础知识师资培训班在学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   点击量:

8月1日到4日,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中小微企业标准化基础知识师资培训班”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各地市局标准化工作人员、中小微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管理处李昆副处长主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李锦元致辞。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山西省委党校陈辉副教授做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报告。省市场监管局标准管理处李敏详细讲授《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管理办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李治平副院长对《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进行了认真解读。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宋国建处长对《企业标准对标达标现状分析和工作安排》,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薛强一级调研员对《法律视角下的企业标准化改革》,中标院技贸措施研究室主任刘智洋研究员对《技术性贸易措施规则与应用》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有理论深度,又贴切企业实际,通过与会专家的交流解答了实际工作中碰到的具体问题。4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管理处王守业处长,郭晓青调研员等主持了结班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得到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及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为我院与省市场监管局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再建良好平台,也为我校社会培训服务品牌树立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