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与监管能力提升培训在学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   点击量:

7月19日-22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与监管能力提升培训在学校举办。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新安、二级巡视员高有贵、质量发展处处长张一民、质量监管处处长王文军,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李锦元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高有贵主持。

李锦元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自转设合并以来学校的现状和发展,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要求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服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新安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用封闭式集中教学;培训邀请了山西省委党校副教授桑艳军、山西财经大学资源转型研究院院长孟勇教授等专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高质量发展格局下的山西质量发展”、“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分析与任务 ”、“产品质量监管规范及管理办法解读”、“质量发展和质量监管工作研讨会”等专题培训,培训期间前往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教学。

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和监管人员和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直属单位管理人员等13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培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全面的工作,获得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为学校进一步服务社会、提高影响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