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回访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刘勃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对山西省2023年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进行训后交流回访,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职业培训中举行交流回访座谈会,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深入交流。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历时四周,来自全省各大职业院校的447名新入职教师分四批参加培训。这个培训首次采用了省内、省外分段式教学培训,课程设置结合了两地特点,是一次较为成功的尝试。

会上张丽燕书记对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培训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刘勃院长首先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本次培训的总结交流,将为两校进一步合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双方在新入职教师培训的课程改革,培训成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教师培训标准编制、老年教育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的培训理念和认识,有利于借鉴两校的办学经验,深化沟通合作,不断提升两校的培训工作水平,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