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主任一行2人来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就项目办运行机制、项目设置等业务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来访老师认真听取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从2023年10月底成立以来的先进工作经验,并以项目承训基地遴选为例进行记录学习,同时,针对项目设置、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将一些日常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了两个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共同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沟通,在借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