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增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职工的荣誉感,健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荣退机制,12月14日下午16点,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职工之家召开了2022年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第二负责人王毅民主持,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退休教师王秀卿作了工作经验的分享,有在校34年历程的追忆,也有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希望。回眸往昔,纵然时代更替、变幻沧桑,她初心不改、我心依旧。依然一如既往奉献于学院工作。

教师代表康翠娥向光荣退休的王秀卿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情,表示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弘扬“肯吃苦、敢担当”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院第一负责人张丽燕对王秀卿老师为学校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衷心祝愿王老师退休后有所学、有所乐,享受轻松愉快的生活。真心希望王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真诚欢迎王老师常回家看看,与新老同事同谋发展、共叙友情。退休是人生的一大转折,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王老师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家人,保持良好心态,安享退休生活。

青年教师成宁波、胡啸为王秀卿老师赠送了鲜花及纪念品。

最后,学院所有教师依次发言,对王秀卿老师表达了真挚地祝福,表达了对王老师的敬重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