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项目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点击量:

为推进2022年度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投标和学生取证工作,9月6日上午10点在行政1号楼702会议室召开了项目专题会。李锦元副校长主持并讲话,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财务部负责人、18个二级学院行政第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张丽燕对本次会议的三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别是《山西省教育厅公开招标2022年度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采购公告要求,《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毕业生取证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录课计划。

李锦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教学、教辅单位一年来的辛苦努力,为我们学校提升了知名度,并希望大家能重视本次工作,争取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继续教育学院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各学院部门根据具体情况,责成专人负责。通过本次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最终达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