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   点击量:

101年栉风沐雨,101年蓬勃发展。新中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2022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之际,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建学习中心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张丽燕书记带队,部门全体党员及教工参加。

活动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出发,全体教工意气风发、心潮澎湃向校党建学习中心进发。活动中,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党建活动室,图书馆王永敏副研究馆员向党员讲解了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党的发展历程。王老师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亲身经历以及我校党建学习中心建立的初衷,鼓励党员做好新时代的主力军,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有担当有作为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好接班人。

支部书记张丽燕同志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代表支部讲话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心、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无限热爱。给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向我们伟大的党致以深情祝福,给予了我们学院美好寄语!领誓人王毅民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在王毅民同志带领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最后,全体党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完成主题党日活动。

有一种精神,穿越时代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