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全省工程系列建设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8-30日,2021年度全省工程系列建设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积极配合住建厅、人社厅组织实施评委培训及评审现场布置等工作,百余名专家全封闭于我校职业培训中心大楼。来自全省建筑工程领域的1600余名工程师们参加了答辩。答辩共分为31组,五个候考区。

期间,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主社,副校长成宏、副校长李锦元与省住建厅厅长王立业,副厅长张学锋、二级巡视员符里刚同志深入答辩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巡视完毕后,双方领导就建设行业人才培养、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及校企间产教融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住建厅领导表示,工科大为企业培养具有职业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住建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工科大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本科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