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宏志助航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1-12-12  来源:   点击量:

1212日下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在学校职业培训中心举行教学实践招聘会,顺利完成所有课程,为全体合格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于1126日正式开班授课,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开展就业培训,1212日圆满结束,历时17天,内涵满满,成果丰硕。

省教育厅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工作,山西省教育厅学生工作与学籍管理处处长翟文勇专程到校参加了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李锦元全程指导参与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培训班的工作。学校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组织了40多名由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主管学生工作的学院书记、具备就业教育经验的专家等组成的能力齐全、优势互补的师资团队,按照宏志助航计划的授课要求开展授课。

培训过程中聘请了华东师范大学专家开展线上授课,聘请了太原理工大学7名专家组成的授课团队到校上课,校外专家与学校的培训授课团队配合默契、相映生辉,各主题、各模块亮点突出,精彩纷呈。现场招聘会邀请到了路桥集团、四建集团、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西鹏飞集团等20多家省内知名的大中型企业,由授课教师、班主任分班级带领学生参加招聘,现场指导。

结业式上同学们朝气蓬勃、元气饱满的精神状态让17天来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倍感欣慰,短短17天的培训使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提升了就业技能,树立了自信心,有不少同学已经达成了就业意向,为他们走向社会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