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基层所(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6月14日—17日,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基层所(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山西省局机关、各地市、各县区,共计14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处处长 郝建玉同志主持,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李锦元同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郝志明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李锦元同志首先对省市场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局对学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同时讲到:市场监管工作是维护国家经济秩序的重要基础工作,同时也是保证各种经济活动正常运转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省市场监管工作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得到了政府的肯定,企业的认同,社会的赞誉。

郝志明同志对大学的成功转设表示欣慰,同时他指出:市场监管的基层站所,肩负着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知识产权、消费维权等综合监管执法职责,处在整个市场监管工作的最前沿、第一线,在市场监管链条中具有重要的基础性地位、保障性作用。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只有建设高素质的基层干部队伍,实现基层监管的高标准、高质量,整个市场监管的任务才能打通最后一公里。

培训期间学院服务团队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做好了各项服务工作。同时感谢大学多部门联动,克服疫情防控等困难,为本次培训提供了大力支持。全体学员及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为我院与省市场监管局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