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团队赴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30日-6月8日期间,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第一负责人张丽燕带队,组成了由学院各项目负责人为主的调研团队,前往山西亚鑫集团、山西汾西工程建设公司、山西大地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华松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汾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职业培训、十四大产业集群项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技术服务项目合作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努力寻求社会服务领域的校企合作突破口。

经过企业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培训、学历提升等服务需求,明确了学校职业培训的发展方向,找到了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结合点,达成了开展学历教育提升合作,校企内训师师资共享、师资资源库共享,开展证书类培训合作,开展职工素养提升方面的培训合作,特种工技能鉴定等合作意向。

通过企业调研,学院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找到了学校社会服务前进的有效方向,下一步将通过校企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发挥学校师资培训功能优势等方式大力推动学校社会服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