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多彩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筑梦明天”主题党日和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点击量:

为了纪念党的生日,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22年7月1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到清徐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筑梦明天”为主题的党日和团建活动。

一大早,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体乘坐大巴车前往清徐。车上,大家自发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热情洋溢,情绪高涨,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热爱之情。到达清徐教育基地后,两名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激情满怀地讲诉了革命故事,先烈们不畏艰难、甘洒热血、忘我奋斗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发扬忘我传统,积极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一起进行了主题鲜明、趣味横生的抛物互接等团建活动。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协作,共同配合,愉快地完成了各项活动,展示了健康活泼、团结友爱、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大家高兴地说,团建活动不仅让我们放松了身心、愉悦了精神,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今后工作将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在欢声笑语和声声祝福中,主题党日和工会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