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   点击量:

6月18日至19日,2022年度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置笔试考场99个,参考7794人次。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学校副校长李锦元全程指导工作,安排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晋、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处长杨斌、交通建设中心陈俊主任莅临并巡视了考场。

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山西省交通建设中心的要求,认真筹备考试各项具体事宜。在学生未返校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严格按要求布置考场,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冯强、孙伟、陈晓荣三位老师带领5名学生,利用下班时间高标准完成了全校两项考试280个考场的布置工作,为考试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后勤保卫部在同时服务两项考试的情况下,从物业等部门抽调人员配合后勤保卫工作,按规定要求和时间节点组织考生进考点和考场,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体温检测,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同行码、疫情防控承诺书等相关证明后进入考场。在监考人员和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通力合作下,为期两天的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得到了省交通运输厅和交通建设中心领导及参考考生的一致好评。

另外,此次考试和人社厅社会工作者考试的175个考场1万多人次的考试在我校同步进行,进校考生数量大,人员复杂,对学校的各项组织工作都带来极大考验,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后勤保卫、医务部门、教务部门以及学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严格规范的完成了本周的考试工作任务,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